close

  今天過得很熱鬧。

  去了一些地方,見了一些人,聽了一些話,像失業之前的日子一樣。

  要不是乾扁的錢包,我大概會忘了我現在失業的那樣熱鬧。偶爾踏出自己的繭,似乎也挺好的,整個人大概開朗了10%,雖然下起雨的夜晚讓我的10%又消失了,但至少早上的我擁有近日以來最開懷的笑。

  每個人都走在各自己的道路上,停滯不前的不予等待,但仍然會回頭說著,快,快追上來。再繼續走吧。或者休息一下也好,等精力養足了,再出發吧。

  我還在休息,精力仍在谷底,補充的同時也在消耗著。

  或許是從小的教育使然,我沒有完整的放鬆過,想休息時總帶著罪惡感,似乎我錯失了現在的時間就罪大惡極,雖然現在的我極力想丟掉這種天性,但血液裡仍是濃濃的無法鬆懈,羨慕著能輕易的劃分玩和工作的人,或是工作時仍感到放鬆的人,或是不想著我現在不努力就不行的人。

  想是這樣想,但我其實沒有特別努力。

  是反抗心吧?一方面覺得不努力不行,另一方面又想為什麼我得要努力?一個人分成兩半,在腦中爭吵著現在該有的行為,始終拿不出個定論,於是就停滯不前了。

  不能好好掌控自己的心思,什麼都做不成啊。

  這樣我在朋友面前,仍是一個溫暖貼心的形象呢,無論多麼負面的情緒,緦是能夠好好的藏起來,展現在朋友面前的,是幾趴的自己呢?

  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