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早上九點,沒有響起恐怖的電鑽聲,慶幸著啊施工要結束了,但10點多又開始了,又是無止盡的鑽鑽鑽,到底在做什麼呢?真好奇。

  今天醒來到現在還沒有踏出家門,還沒有和別人對話,只有在睡夢中和女朋友道別,睜開眼看她出門上班後旋即暈睡。昨天10點半就睡了,每天都睡將近12個小時,腦袋卻昏昏沈沈的,怎樣也醒不過來,好像不逼著自己起床就可以再睡下去一樣,永無止盡的睡意是從哪裡冒出來的呢?

  夜晚卻睡得不太好,做惡夢了。想不清惡夢的內容是什麼,卻在半夜醒來感到一陣惡寒,盯著天花板不曉得自己身在何處,不安的轉向女朋友,抱著她的背再試圖入睡,卻迷迷糊糊的也不曉得有沒有睡著。然後她的鬧鐘就響起來,得上班了。

  似乎是和「侵犯」相關的夢,大概是看了恐怖的社會新聞造成的後遺症,我一向很害怕社會新聞,裡頭過多令我匪疑所思的恐怖舉動,我脆弱的心臟總會因為這些新聞而劇烈跳動,眼框也跟著發熱,我無法阻止自己想像被害者當下的遭遇與恐懼,不自覺的想吐及恐慌,然後在承受不了之前關掉電視。

  我生長在安全、幸福的家庭,我周遭的一切都是如此祥和,以至於我對黑暗沒有承受能力,很容易就會染上陰影。

  在夢裡侵擾著我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