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和朋友見面時,做了一個心理測驗。
https://www.16personalities.com/ch

測驗結果看到了一句話:我們知道自己是誰,但是不知道自己能成為誰。

我知道我自己喜歡什麼,也知道自己的興趣在哪裡,但我不知道我喜歡的這些事情我有沒有足夠的能力及天賦可以負荷。至少到目前為止我不覺得我可以。

我喜歡富有創造力的人,喜歡能夠自在的寫出美麗的詩句,動人的隱喻,撩人的話語,那些富有才華的人。每每看著他人的語句,我都無比自慚形穢,擁有傲人才華的人,不是我。有時會試著想說服自己,只是我還不夠努力而已,只是我學習的還不夠多,但一邊學習卻一邊深感自己的不足,不是知識的不足,而是天生才能的不足。即使做到我的100分,可能也只等於有才華的人的20分,沒有人看得到我,我是黯淡的黑辰,在群星遍布的星空中看不見我的存在。

無限負能量與偶爾正能量的循環,不斷在放棄自我與仍想握住夢想中徘徊,薛西弗斯式的無限折磨。

我喜歡虛幻的事物,喜歡漂浮在空中卻又準確落下砸中心窩,在心頭攪成一團,讓人揪著眉頭感受那股無以名狀情緒的文字、畫面。

但我至今仍看不到自己有任何走向這條路的潛能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