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早上工作,下午回家。

  第二天上班,刀工似乎進步了那麼一些,切蘋果的切面平整乾淨,大概是切破100顆蘋果換來的吧,看著老闆刀起刀落俐落的殺水果,我果然只是個小嫩嫩啊,拿刀一個早上就破皮的小嫩嫩。右手食指關節處破皮了,抵著刀子控制力道的地方,真痛。

  坐客運從台北到高雄,差不多五個小時,有點塞車。在無事可做的客運上睡不著,回到家可以用電腦可以看影片卻只想睡覺,連自己的意志都和自己的想法很不合啊。

  雖然坐車的時間很長,而且容易暈車的我什麼事也做不了,但其實我滿喜歡坐車的。因為在車上我就可以名正言順的什麼也不必做,我在莫可奈何的通車時間,任何人都不要來煩我,就算我都在看著窗外發呆,也是我自己想做的事。明明很浪費時間,我卻喜歡這樣有藉口的浪費時間。

  家裡和出門時幾乎是一模一樣的,因為絕大部份的時間都沒有人在家,充滿了灰塵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