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天比較清醒了。

  早上5:47分醒過來,天色已經亮了,原本是第二天上班日,但劇烈疼痛的喉嚨、昏沈的腦袋和止不住的鼻涕讓我無法上班,畢竟掛著鼻涕備料也太不衛生了。不曉得老闆怎麼想啊…第二次上班就請病假,不曉得會不會人力吃緊又或是我這個戰力可有可無呢?

  都醒來了,就去買個早餐,再睡下去的話早餐的藥就會和中午的藥撞在一起了。雖然很不想離開床,很不想爬出溫暖的被窩,但該做的事還是得做,得學著對自己負責了。

  好像失去了一天,星期一就這樣在睡睡醒醒當中度過了,有種星期日結束就直接星期二的錯覺。昨天一個人在家,女朋友回家去了,偏偏在生病的時候她得回家,但卻沒有很難受,或許是習慣自己照顧自己了吧,督促自己要爬起來吃飯吃藥,煮熱水給自己喝,冰冷的腳得穿上厚厚的襪子…自己不照顧自己的話,也沒有人會照顧了,賭氣放給自己軟爛,受苦的也是自己而已。需要的時候不在我身邊,她也難受吧,至少她今天就回來了。

  再不久就要夏天了吧,雖然春天仍是忽冷忽熱,但今天中午出門吃飯時陽光照得我有些熱了。天氣正好,我卻沒精神和體力出外走走,去哪都好。最後還是拖著身子回到家中,生病的人還是別亂跑的好。

  腦袋仍然不是很清醒,糊成一團的思緒不知道能往哪裡去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